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89辆公交全部实现电子支付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19-12-23 10:17

    近日,记者从万宁兴隆智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运营的89辆公交车全面启用电子支付。城区和兴隆区的15条公交线路实现移动支付全覆盖,市民可使用公交卡、银联支付、微信、支付宝扫码等乘车服务。

    为打造便民绿色公交系统、方便市民乘车,万宁兴隆智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所运营的89辆绿白色公交车已全部安装最新智能刷卡付费系统,实现免现支付,大大方便了市民生活。目前,该付费系统仅支持该公司售出的智能公交卡。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智能刷卡付费系统的启动,不仅免了去乘客没有零钱的尴尬,也方便了乘客,提高了公交整体服务水平。

    万宁兴隆智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国梁介绍,现在公司车辆总共有89台,运营的线路有15个线路,主要是在万宁市区和兴隆地区,这个项目是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今年又新购了68台新能源客车,并安装了先进的刷卡系统,现在只要市民办理这个公交卡或者是微信支付、银行卡支付,都可以实现自动付费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当天上午,有很多人在办理智能公交卡,刚办理完领到智能公交卡的董大姐很开心的告诉记者,这次万宁开通智能公交卡极大方便了他们的出行。

    同时,记者了解到,符合以下条件的人群可到兴隆智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办理智能公交卡,享受优惠的办卡对象及相应优惠。

    1、本市户籍的盲人和残疾人(一级、二级)免费乘坐公交车(非本市户口提供身份证件、本地居住证办理公交卡);

    2、中小学生享受乘坐公交车5折优惠;中小学生持本人身份证件办理学生卡。

    3、65周岁以上不满70周岁老年人乘坐公交车5折优惠,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乘坐公交车;本市老年人持本人身份证件办理公交卡,其中,65周岁以上外埠老年人需持有在万宁市办理的《海南省老年人优待证》、本人身份证件、本地居住证办理公交卡;

    4、办卡费用20元工本费,售后不退,质保一年。可连续充值,充值金额为10元的整数倍,公交卡丢失后余额不予退还等。

    地址:万宁市望海大道纵一路红绿灯交会处,详情可拨打36200022或36222828咨询。(吴小静)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