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市广电中心深入驻点村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9-12-25 1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助力驻点村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各项工作,12月1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广电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小明深入驻点村万城镇新庄村委会主持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专题会。

    宣讲中,苏小明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要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和“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学习贯彻”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使参会人员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众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驻村脱贫攻坚工作队中队长刘斌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落到实处。

    万城镇党委组织委员、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及全部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