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北师大万宁附中设立扶贫爱心集市助力脱贫

时间:2019-12-25 11:25

    12月19日,北师大万宁附中在校文化广场设立“北师大万宁附中扶贫爱心集市”,开展以“促进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你我共同携手”为主题的扶贫活动,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增加家庭收入,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当天扶贫爱心集市销售额达10475元。

    爱心集市上,贫困户们带来了散养鸡、鸭,晒制的鱿鱼干、马鲛鱼片、虾仁等各种农、海产品。吸引了北师大教职工及家属们纷纷赶来选购。

    贫困户殷宇英带来了自家晒制的绿色鱼干和鲜活海产品。刚一摆上了桌,她的海产品便受到了欢迎。殷宇英介绍,她的鱼货都是从乌场码头选取的大海鲜鱼晒制而成,不添加任何的添加剂、防腐剂,非常健康。集市上其他贫困户带来的山上散养的鸡鸭也纷纷被抢购一空。为方便教职工们回家烹饪,贫困户还提供免费宰杀的服务。

    短短半天的时间,贫困户所带的各类产品便销售一空,北师大万宁附中的教职工们也都“满载而归”。教师们纷纷表示,参加这种扶贫爱心集市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方便自己的同时可以为贫困户脱贫致富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