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偷鸡不成蚀把米 5名“黄鼠狼”万宁盗鸡42起被拘留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雷   时间:2019-12-26 15:45

    近期,在万宁市公安局严打严防的高压态势下,一个流窜作案团伙仍顶风作案,到处盗鸡。万宁市公安局紧盯不放,深入侦查,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名,破案33起。

    为了维护岁末年终社会治安稳定,确保群众财产安全,万宁市公安局加大工作力度,严密防范、严厉打击盗抢侵财犯罪,盗抢案件得到有效遏制。在这种情况下,一伙人仍到处流窜作案,在万宁各地盗鸡。

    万宁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从刑侦、便衣及相关部门、派出所抽人成立专案组,要求科学研判、串并侦查,对案件紧咬不放,短期内将该团伙打掉。同时组织各派出所加强防范,发动辖区各村(居)委会联防组织,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财。

    专案组经过缜密侦查,确定系列盗鸡案系一伙人所作。2019年12月13日19时许,便衣大队在万城镇华联安置区一出租屋里将嫌疑人潘某川抓获。随后,顺藤摸瓜、循线追查,12月14日,在万城镇相继将嫌疑人王某武、黄某正抓获。同日,巡警防暴警大队在万城镇将嫌疑人许某萍、蔡某丽抓获。

    经查,嫌疑人潘某川、王某武、黄某正等人流窜于万城、大茂、长丰、和乐、礼纪等地盗窃他人的鸡。得手后,由嫌疑人许某萍销赃,嫌疑人蔡某丽收购赃物。截至12月23日,嫌疑人已交代作案42起,已核实33起。

    目前,嫌疑人潘某川、王某武、黄某正、许某萍已被刑事拘留,蔡某丽被行政拘留五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深挖中。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