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4人分别被授予海南省劳动模范和海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9-12-26 15:49

    12月24日上午,海南省第七次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省人大会堂举行,大会隆重表彰近5年来在全省各行各业中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其中,万宁市万城镇万隆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詹达能,海南省小椰壳实业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符永川,海南派成铝业科技有限公司万宁分公司生产部三车间主任杨全文被授予海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万宁市万宁中学校长邓虎城被授予海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12月24日,省第七次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等省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海南日报记者李英挺摄

    据介绍,此次受到表彰的129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他们中有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农村“头雁”;有勇攀高峰,为发展科技和推广科技成果作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有呕心沥血,在教坛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有艰苦创业仍不忘反哺社会的企业家;有围绕产业转型作出突出贡献的产业工人;有肩负道义、秉公执法,保一方平安的政法干警;有恪尽职守、一心为民、勤政廉洁的党政干部。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社会创造了巨大的物质和精神财富,是建设美好新海南的骨干和功臣,是人民群众学习的榜样。

    12月24日,省第七次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李想摄

    此次表彰旨在进一步激励全省劳动人民以先进为标杆、以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特区精神和椰树精神,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火热实践,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凝聚强大力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