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暖心!万宁民警连续搜寻8小时找到走失老人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雷   时间:2019-12-26 15:51

    12月24日,万宁市公安局巡警防暴大队民警经过连续8个小时的寻找,找到了一名走失老人,老人家属不胜感激。

    2019年12月24日下午3时许,杨先生来到万城镇街边的“路长制”南国执勤岗亭,称其老父亲走失,现在全家人都在外寻找,可一点线索都没有,真怕老人有什么意外,请求民警帮助寻找。杨先生称,其走失的老父亲患有轻度老年痴呆症,视力低下,耳聋,不容易与他人交流。

    当时在岗亭值班的万宁市公安局巡警防暴警大队民警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慰杨先生,一边通过微信朋友圈和微信工作群扩散走失老人信息,并将情况向大队领导汇报。

    巡警防暴警大队立即组织搜寻小组,同时组织街面上巡逻的民警在老人经常活动的地方进行搜寻,并逐步向外扩大搜寻范围。当天晚上11时许,民警根据群众反映的情况,在距万宁市大茂镇40公里外找到了身陷泥潭的老人,随后将老人送到其家人身边。

    “你们真是好样的,太感谢了,如果不是你们,恐怕我父亲……”杨先生激动地紧紧握住了民警的手。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