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高京斋一行到万宁市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张学豪   时间:2019-12-30 10:13

    2019年12月26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党组书记高京斋,秘书处处长杨军仕,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毛志华,秘书处处长游宪军一行来到我市,就我市贯彻落实《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10)》情况;二轮志书编修、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情况;地方志工作机构设置、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纪一豪参加调研。

    高京斋一行到市史志办公室亲切看望史志办干部职工,查看办公设备以及史志资料室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市史志办主任陈星界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市地方志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高京斋对万宁市近年来史志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地方志工作表示赞扬。高书记指出,志鉴编修是基础性文化工程,是地方志工作的主业,“两全目标”的完成,将为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提供重要和极为丰富的公共文化产品,是地方志系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献礼工程。地方志工作机构要充分认识完成“两全目标”对国家、地区基础性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使命,充分认识志鉴成果的重要社会价值、历史意义,用只争朝夕精神加快完成“两全目标”。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