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慰问演出走进派成铝业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文/图   时间:2019-12-30 15:48

    12月27日晚,万宁市不忘初心跟党走、勇担使命建新功——“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慰问演出在海南派成铝业礼纪基地开演。

    当天晚上,红歌《花开中国》、男声独唱《呼伦贝尔大草原》以及舞蹈《绒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接连不断,歌声、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现场的300余名职工群众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欢声笑语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市总工会浓浓的关爱。

    派成铝业员工钟雪清看完演出后激动地说:“政府不仅给我们找到家门口的工作,还在我们工作之余把精彩的演出和欢乐带到我们身边,让大家都能参与,我觉得特别开心,希望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此次不忘初心跟党走、勇担使命建新功——“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慰问演出由市总工会主办,万宁市候鸟老年协会工会委员会承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更好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培养健康向上的绿色生活方式,激发广大职工拼搏进取的精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建设“滨海花园城市,打造清新度假胜地”新万宁作出贡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