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毒品不绝,禁毒不止——万宁市公安局举行禁毒宣誓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雷   时间:2020-01-02 16:29

    “我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毒品不绝、禁毒不止,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2019年12月17日上午9时,万宁市公安局在局办公大楼前举行禁毒宣誓,万宁一百多名民警市公安局政委李让金的领誓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同声宣誓,表达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与毒品违法犯罪斗争到底的坚定决心。

    据了解,2016年11月,海南省委、省政府在全省部署开展禁毒三年大会战以来,万宁市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实施“八严工程”。万宁市公安局发挥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主力军作用,深入推进打击、整治、收戒、管控等各项工作。通过三年大会战,完成了会战之初预定的将现有吸毒人员占常住总人口比例降低至8‰以下的任务目标,全市现有吸毒人员占常住总人口比例从会战前的11.40‰下降至6.07‰。

    2019年11月22日,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2020-2022)动员部署大会在海口召开后,万宁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全局各部门站在为全市64万老百姓保平安、谋福址的高度,克服厌战思想,坚定斗志再发力,坚决打好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

    工作中,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的部署,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向毒品违法犯罪发起新一轮的打击攻势。2019年11月22日以来,破获贩毒案件6起,抓获并刑事拘留贩毒犯罪嫌疑人7名,查获吸毒人员9名,其中行政拘留3名,强制隔离戒毒6名。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