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召开迎新春骨干教师座谈会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时间:2020-01-03 11:39

   

    1月2日上午,万宁市召开迎新春骨干教师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李宁,市政府教育总督学曾强出席会议,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市教培中心相关同志、2018-2022年度中小学省级骨干教师及引进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与会老师们结合自身情况畅谈工作体会,为教育系统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建言献策。

    “要立足于课堂,选拔优质课堂,让青年教师得到锻炼。”“要加强教研,让更多的教师走出校园,开拓视野,规划顶层设计”“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建立科学合理的制度和评价体系......”座谈会上,骨干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汇报了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坦言了工作中的遇到的难题,就万宁市教育事业更好的发展提出自己意见和建议。

    李宁与骨干教师们亲切的进行交流,充分肯定了骨干教师为万宁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万宁这几年的教育发展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勤奉献,骨干教师在教学第一线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一个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中的中坚力量。我市将切实加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骨干教师在我市教育教学的引领与带动作用,增强骨干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关心爱护我市骨干教师,做好我市“好校长好教师”工程的落实工作,激励更多优秀人才投身到教育强市建设事业中。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