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疫情当前顶风作案贩卖“野味”,抓!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城南派出所   时间:2020-02-16 23:36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万宁市公安局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为配合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有效阻断来自野生动物的传染风险,切实保护好野生动物资源,近日,万宁市公安局联合万宁市森林公安局,上下协作,严厉打击野生动物违规交易违法行为,从严从快查处一起违规交易“果子狸”案件。

    2020年2月14日,根据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梁一强指示,城南派出所配合市森林公安局在万宁市新陶小区附近市场处,当场查获涉嫌非法交易“野味”果子狸的肖某某,查扣“果子狸”一只。

    经审查,肖某某对自己违规交易“果子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有关规定,肖某某因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据了解,2020年1月27日,市场监管总局、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局、草原局联合发布公告,宣布在疫情期间实施最严野生动物管控措施,全面禁止人工繁殖场所野生动物转运贩卖,禁止一切形式的野生动物交易。任何违反相关规定,顶风作案贩卖“野味”行为,万宁警方必将从严从重查处!

    万宁警方提醒:拒绝野味,谨防不明病毒!积极防护,保护自己!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