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男子被骗菲律宾入“魔窟” 返乡诈骗他人又进牢房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璐 刘为明   时间:2020-03-10 08:10

   

    万宁一年轻小伙黄某被朋友诱骗至菲律宾务工,几经辗转重回家乡,却因诈骗被警方网上通缉,近日被万宁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据了解,黄某此前一直在深圳打工,去年6月份被工友以高薪回报为由诱骗到菲律宾,抵达菲律宾后黄某发现高薪回报的工作并非是从事正规职业,而是被带到一出租屋内从事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在被迫做十几天客服人员后,黄某便提出辞职想回家的念头,没成想受到“公司”的威胁和恐吓,黄某几经周折才成功逃回到家乡。

    返乡后黄某非但没有从菲律宾之旅吸取教训,反而在家打起歪主意,利用在菲律宾务工这十几天所知晓的诈骗手段,重拾诈骗他人钱财的老本行。2019年下半年,黄某开始频繁在某网络直播平台发布以帮忙“挂榜”为噱头,对他人实施诈骗,一旦有受害者添加其微信,黄某就给受害者发二维码的方式诱使受害者充钱刷礼物实施诈骗。

    2019年9月15日,河北的赵先生在某直播平台观看主播直播时,被黄某诈骗共计12860元,黄某被河北警方依法立案调查并上网追逃。目前,黄某已被万宁铁警移交立案单位,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处。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