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暖心!万宁三更罗派出所民警将走失小孩送回家

来源:平安万宁   作者:王雷   时间:2020-06-10 09:05

   

    近日,万宁市三更罗镇新中居一名小男孩在外走失。正当该小男孩惊慌失措的时候,三更罗派出所民警找到了他,并几经周折将他送到他家人身边。

    6月2日18时许,有一群众报警称,在三更罗镇中石化附近发现一名小男孩在哭,样子十分恐慌无助,疑是走失小孩。接到报警后,三更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当民警询问该小孩时,该小孩总不应答,民警于是将他带回派出所里,给他水喝,给他饭吃,对他悉心照顾,并通过打电话、发微信等途径向辖区各村委会发布该小孩走失消息。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有群众提供情况称该小孩好象是新中居十八队许某的儿子,民警立即将该小孩带到十八队许某家中,当时小孩只有爷爷一人在家,早已心急如焚的爷爷见到自己的孙子回来了,激动得握着民警的手连说感谢。经了解,该小孩患有语言障碍,不能用语言与别人沟通。民警为此叮嘱小孩的爷爷,以后要好好照看孩子,别再让孩子走失了。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