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社会各界齐心助高考 松果电单车全民免费骑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20-07-06 09:05

    7月7日,高考将正式在全国拉开帷幕,高考期间,我市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投身到服务高考行列中,将在各个考点进行爱心助考活动,倾力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爱心帮助和服务。其中,备受市民喜爱的松果电单车将提供全民免费骑行服务,全方位保障高考交通道路一路畅通。

    据了解,松果电单车自进入我市以来,极大满足了城区居民上、下班日常出行需求,以及购物、理发、娱乐等个性化出行需求,深受市民青睐。松果电单车的所有车辆由管理平台统一维护管理,省掉市民充电、维修等时间精力,也无需担心车辆偷盗等问题。许多市民表示,市里有了公交车、出租车和共享电单车,几种公共出行方式各有所长,出行有了更多选择余地,自家的私家车都用的少了。

    “为了响应政府部门高考期间‘不开车出门’的号召,以及缓解由交通管制为市民带来的出行不便,我们高考期间特为广大市民提供全民免费骑行服务,助力高考。”松果电单车万宁负责人介绍,本次松果电单车免费骑行服务,面向所有市民,市民可在松果电单车的微信服务号、松果出行APP、小程序等各类用车页面入口进行领取免费骑行券。

    此外,为了方便市民找车、用车,松果电单车利用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在高考期间加强车辆在城区高频调度和及时疏散,保障市民可及时找到可骑行的车辆。市民朋友们出行前也可在手机APP、小程序等页面查看附近松果车辆的具体位置,提前规划出行计划,就近用车。

    最后也呼吁广大市民,在享受便利的同时,也要做到文明骑行、文明停放。希望市民在高考期间减少开车,尽量选用步行、公交、共享电单车等公共出行方式,避免造成交通拥堵,为考生开辟一条绿色出行通道,用小小的一点善举,为高考学子铺就一个更好的未来。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