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两个党支部签约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21-07-19 17:34

    7月15日下午,万宁农商银行信贷管理部党支部与万宁市文化体育协会联合党支部在万宁农商银行会议室举办“党建共建”活动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出席仪式并讲授专题党课。万宁农商银行党委书记陈斌,万宁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钱光武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万宁农商银行信贷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卓鸿与市文化体育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祁甫宁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据悉,签约共建后,万宁农商银行信贷管理部党支部与万宁市文化体育协会联合党支部将通过联合开展党员教育、联合开展党组织生活、互帮互促,共建规范党建基础工作、相互学习先进事迹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双方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关系,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促进万宁农商银行信贷管理部党支部与万宁市文化体育协会联合党支部快速发展。

    在随后开展的党课学习中,杨志斌根据自身学习体会,把党的百年历程与重大历史事件、党的重要会议等紧密结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并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里伟大建党精神的内在含义作了交流分享。

    杨志斌强调,身为一名党员,要树立矢志不移的信念和砥砺前行的信心,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把个人追求和人生价值体现在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之中去。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持真理,锤炼个人品质修养,做到思想不滑坡、信念不动摇、觉悟不退化,提升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当标杆,作表率,成长为一面引领的旗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