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纪委监委开展“诵红色家书 扬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来源:万宁市纪委监委   时间:2021-09-26 17:23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海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清廉家风”建设的通知》要求,进一步传承光荣传统、弘扬优良家风,万宁市纪委监委开展了“诵红色家书扬清廉家风”主题活动。

    活动中,19名纪检监察干部化身为革命先辈的“信使”,伴随着背景音乐深情诵读,或悲壮激昂,或低沉婉转,或热情洋溢,或质朴真诚,声情并茂的诵读了周恩来、陈觉、赵云霄、赵一曼等革命先辈的12封红色家书。一封封家书震撼人心、感人肺腑,深刻展现了革命烈士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

    在场聆听的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诵读活动,切实感受到了红色革命家书的精神力量,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以革命前辈为榜样,修好家风建设必修课,以家风正作风,以作风促政风,筑牢抵御腐败侵蚀的家庭防线。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