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2021年万宁新时代基层党组织书记党性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万宁融媒   时间:2021-12-07 08:16

    12月6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21年万宁市新时代基层党组织书记党性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兴隆正式开班。115名兴隆区工委下属党支部书记和各居党委下属党支部书记参加第一期培训,为思想充电,为行动蓄能,为发展聚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万宁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题培训班分三期举办,培训针对不同群体特点,邀请领导干部、专家学者深入解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暨《海南自由贸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对海南解放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六连岭革命历史进行深入学习、赛续红色血脉,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鼓舞斗志、指引方向,激励广大党员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担当作为。

 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王凯在动员讲话中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表示,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积极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广大党员做好示范、当好表率。要原本学,坚持学习在前、思考在前、谋划在前,深刻领会各项课程内容。还要结合做,将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推动万宁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改善等,不断开创万宁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开班仪式后,海南大学教授涂刚鹏以《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讲话等内容进行授课。课程内容翔实,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为学员们加快推进万宁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丰富的“精神养分”。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