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委统战部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和民主党派统战工作调研

来源:万宁融媒   时间:2022-07-08 08:48

    为贯彻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万宁市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人士统战工作,推动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人士培养、使用和管理工作长效机制建设,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恺带领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前往党外知识分子、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等所在单位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万宁市人民医院、万宁中学、万宁市第二中学、万宁市第三中学进行实地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单位关于党外知识分子及民主党派工作建设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党外知识分子和民主党派人士紧紧围绕自身思想建设、岗位履职、发挥作用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王志恺听取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单位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党外知识分子、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在岗位履职、发挥作用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王志恺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党外知识分子和民主党派人士的自身建设和发展。希望党外知识分子和各民主党派人士,在政治共识上有新高度,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凝心聚力、共同发展;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立足岗位做贡献,创新工作方法,适应新时期工作需要;在参政议政上有新成果,扎实开展调研工作,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充分凝聚党外智慧力量;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风貌,发挥表率作用,抓好班子建设,带好民主党派队伍。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卫健委以及党外知识分子、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所在单位要充分发挥工作职能作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创新人才流动机制,提供更多交流锻炼机会,关心关爱党外知识分子和民主党派人士成长成才。

    供稿:市委统战部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