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部署迎接省2022年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相关工作

来源:万宁融媒   作者:朱乃飞   时间:2022-08-02 10:14

    8月1日,万宁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召开迎接省2022年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动员部署会,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压紧压实责任,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全省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各项工作中,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市领导王三防、李姣、侯晋封、何平川、敖林水、杨志斌、张泽、林靖、沈德安、李瑞军、符婷婷、郑忠发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2022年省乡村振兴市县大比拼操作规程,传达《中共万宁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关于调整各镇乡村振兴大队大队长及市领导联系村的通知》,并就大比拼工作作具体部署,各乡镇和有关行业部门就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发言交流。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全省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的重要意义,抓实抓细各个环节,确保比出成效、赛出水平。要坚持合情合理原则,全面掌握帮扶对象收入补贴、帮扶措施落实、问题整改清零等情况,同时要核准核实数据信息,确保底子清、情况明。要聚焦短板弱项,坚持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及时完善各项工作措施。要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以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迎接大比拼活动,自信从容地面对考验;要组织做好各村环境卫生工作,以整洁、干净、卫生的村容村貌迎接大比拼活动。要紧盯关键环节,聚焦重点乡镇,做好迎检应急预案,对照评分细则一项一项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大比拼工作任务。要做细做实服务保障工作,妥善安排好检查组的饮食、住宿、交通工具、办公设备等保障,全力配合检查工作。要持续做好乡村振兴队伍人员管理工作,开好“家庭会议”和工作会议,并用好“两熟悉、问不倒”制度,加强政策知识学习,进一步建立问题反馈机制,及时反映和解决问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在大比拼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