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领导进村入户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万宁融媒   作者:曾君倩   时间:2023-01-06 10:30

    1月4日,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靖到后安镇龙田村等地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慰问对象送去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和布洛芬、感冒灵等药品,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

    “您身体还好吗?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新冠疫苗接种了几针?”“最近天气冷,要注意保暖”……每到一处,林靖都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等生活情况,细致了解老人们在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交谈的过程中耐心向老人们介绍防疫物资和药品的使用方法,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生活。

    林靖在慰问过程中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心由“防感染”向“保健康、防重症”转变,老年人、儿童等群体是健康服务的重点人群,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持续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在准确掌握本辖区老年人口底数的前提下,通过加强宣传引导和社会动员、提供上门接种服务等方式,引导群众强化防护意识,确保“应接尽接”。要多措并举强化孤寡老人个人防护意识,通过上门入户宣传、村内喇叭播报等方式,耐心细致为其讲解防疫知识,提醒他们规范佩戴口罩、减少聚集和外出、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等。要主动关怀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千方百计解难题、办实事,努力提升其生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当天,后安镇三套班子成员及各村干部还分别前往金星村、吴村、雨坛村等地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和布洛芬、感冒灵等药品。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