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提升群众用水满意度 万宁市和乐至港北墟供水管道改造工程基本完工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乃飞   时间:2023-08-02 18:00

    近日,记者从万宁市水业公司了解到,自2022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的万宁市和乐至港北墟供水管道改造工程项目目前已基本完工,项目可解决和乐镇区、港北墟及周边村庄现状4.8万人用水水压偏低,高峰时段水量不足的问题,切实保证供水质量和供水安全。

    据介绍,该工程建设主要内容包括供水管道建设,设计供水人口为4.8万人,供水规模为1.8万m³/d,服务范围为和乐镇墟,港北墟及周边农村。工程改造现状和乐三角路至港北墟供水主管道,采用直径DN400~DN500球墨铸铁管,主管道总长约6.5km,配套建设部分用户支管,设置阀门及阀门井等附属设施设备,以及破路恢复等附属工程量。

 

    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建设将有利于改善万宁市和乐镇的供水基础设施条件,保证供水质量,提高居民日常生活用水满意度,并有效解决因长距离单管供水导致的安全隐患问题,保障供水安全,对进一步优化地区投资环境,促进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