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举办“百场万岗”招工留才暨 暑期返乡人才专场招聘会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曾君倩 邓啸宇 通讯员:严海金   时间:2023-08-28 17:47

    8月25日,万宁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联合市人社局组织举办“百场万岗”招工留才暨暑期返乡人才专场招聘会,全方位搭建便捷高效的人力资源供需服务平台,集中为企业解决用工缺口及为求职者搭建求职桥梁。现场共有41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提供岗位926个。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海南省和兴残疾儿童康复培训中心、万宁佰联贸易有限公司、万宁嘉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万宁分公司等企业,其中康复教师、保洁员、客服、行政文员、财务、电工、管理层等岗位备受欢迎;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入场人数400余人,线上线下共收到简历135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9人。

    中移铁通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HR表示,本次招聘的岗位主要负责公司的销售和售后板块的业务。今日现场咨询岗位的人员较多,面试的人员也比较符合招聘要求,已收到10多份求职简历,并现场和3名求职者初步达成意向。

    求职的潘女士表示,在万宁就业公众号得知今日开展招聘会,因此到现场面试康复教师的岗位,上班时间和薪资待遇等方面比较满意,刚好自己也是学前教育的毕业生,今日满载而归,同时感谢就业部门开展此次招聘会。

    活动现场设置职业指导,宣传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以及提供“一对一”就业指导,对求职者在应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现场分析解答。

    此外,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的就业帮扶工作,解决社戒社康人员就业难、难就业的问题。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社戒社康”人员招聘专区,提供符合“社戒社康”人员的招聘岗位,帮助更多的社戒社康人员顺利就业。

    万宁市就业服务局局长黄德文表示,本次招聘会旨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助力高校毕业生、“三无”船舶转产转业人员和“社戒社康”人员等各类求职者尽快上岗。下一步,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加强万宁人才政策宣传,多措并举创新招聘模式,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沟通交流平台,高效推进2023年招才引智工作,有效缓解用人单位“用工难”和求职者“就业难”问题。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