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诚信文化走基层进医院活动

来源:市卫健委法规组   时间:2023-09-04 17:40

    为贯彻《万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的通知》(万审改办发〔2023〕14号)文件精神,同时进一步提高万宁市医疗卫生领域全体职工的诚信意识,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医护人员范围的知晓度,从而在医疗系统内部营造“讲诚信、守信用”的良好氛围,助力推进“诚信万宁”建设,市卫健委大力号召各基层医疗机构开展宣传活动。

    在市卫健委的部署与指导下,各医疗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开展的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其中包括了动员会、培训会、座谈会、利用宣传栏及LED屏滚动宣传、悬挂诚信宣传横幅、向民众发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资料等形式,从而让医疗工作者知道什么是社会信用体系,建立社会信用体系的现实意义。

    万宁市东兴医院通过LED屏进行宣传

    万宁市南桥镇卫生院通过LED屏进行宣传

    万宁市新中医院通过LED屏进行宣传

    万宁市山根镇卫生院通过培训会的形式进行宣传

万宁市兴隆红十字会医院通过动员会的形式进行宣传

    万宁市东澳镇中心卫生院通过向民众发放资料、张贴横幅等方式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信用相关知识宣传手册500多册,展出宣传栏25个、LED屏7个、横幅18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万宁市医疗工作者深刻认识到社会信用的重要性。接下来,市卫健委将持续贯彻建设“诚信万宁”的精神,不定期举办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诚信意识不断深入人心。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