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创文巩卫·全民接力|万宁交警出“新招”整治不戴安全头盔行为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莫华慧 王锐   时间:2023-09-06 17:47

    近日,万宁交警以“不戴头盔合照发送朋友圈”的形式开展不戴安全头盔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意识,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通行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头盔一戴,又高又帅”“带了不戴,等于白带”……9月4日下午,不佩戴安全头盔的电动车骑乘人员手持交通安全警示牌,将自己与警示牌的合照发送到了朋友圈,警醒大家引以为戒,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按规定佩戴好安全头盔,安全文明出行。

    行动中,万宁交警以教育引导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对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骑乘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无证车辆上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与整治,耐心讲解不同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引导广大市民群众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自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万宁市交通管理大队万城中队负责人表示,交通文明是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营造更加安全通畅、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需要全民参与,下一步将不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持续整治不文明交通行为,让交通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让城市更文明。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