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开展《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莫华慧   时间:2023-09-25 18:13

    9月22日,万宁市专门组织志愿者到华亚欢乐城开展《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引导市民群众自觉规范践行文明行为。

    活动现场整齐摆放宣传展板,以漫画和发放礼品等形式提高市民群众学习《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积极性。同时,志愿者积极主动向过往群众及商户发放宣传材料,仔细讲解文明出行、文明就餐、文明礼仪等条例内容,倡导市民群众遵守公序良俗和文明行为规范。此外,还引导市民群众积极关注“中国文明网”“文明海南”微信公众号,帮助拓宽市民群众获取文明资讯的渠道。

    此次活动提高了市民群众对《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知晓率,增强了市民群众的参与率,促进了文明行为的养成,让广大市民群众成为《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为万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