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交警+志愿者”齐上阵 助力文明交通出行

来源:万宁交警   时间:2023-09-26 16:54

    “您好,请过马路走斑马线”,“您好,请等绿灯亮时再通过!”……近期,在万宁市城区各交通主要路口,随处可见交警和志愿者们执勤的身影,引导大家安全文明出行。

    为大力倡导文明交通理念,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素质,营造文明礼让的和谐交通氛围,确保群众出行安全。9月21日,万宁交警携手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活动。

    按照“定时、定人、定岗”的原则,活动以“交警+志愿者”的形式,在城区主要交通路口进行定点值守,维护良好交通秩序。执勤交警和志愿者对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不佩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向行驶、违法载人,以及行人不走人行横道、不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予以制止和劝导,引导广大群众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陋习、礼让斑马线等。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养,为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