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书香润心·立字立人”书法艺术公益大讲堂在万宁开讲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莫华慧 王锐   时间:2023-10-08 17:23

    10月1日晚,万宁市总工会联合万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万宁市文联及万宁市书法协会开展“书香润心·立字立人”书法艺术公益大讲堂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0月5日。

    当晚8点,大讲堂在万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讲,海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万宁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明汉带领全市6周岁以上的儿童、青少年感受书法魅力。

    作为“梦回万州·墨润山海”万宁市书法文化系列活动之一,该讲堂对文字的演变历史、东山岭摩崖石刻、万宁名家作品、万宁市书法进校园、书法基础知识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加深儿童、青少年对书法的认识。同时,还进行了笔画训练,让儿童、青少年在临摹中进一步打牢练字基础。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将传统文化融入传统节日中,为群众普及传统优秀艺术,感受中国书法的艺术气息和魅力,激发学习书法的兴趣,促进书法艺术的传承与发展,擦亮“中国书法之乡”城市名片,提升社会审美水平与人文素养。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