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劳模工匠进校园”报告会在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莫华慧 邓啸宇   时间:2023-11-17 17:34

    11月15日,万宁市总工会和市教育局工会联合在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报告会,组织劳模工匠等先进人物走进学校作事迹宣讲,传递榜样力量,培养学生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

   

    报告会现场,与会领导为到场的劳模工匠宣讲员颁发了聘书。据了解,万宁市按照《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行动的通知》要求,成立了万宁市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团,聘请了林先平、卓平、张东海、黄海文、初众等5名劳模工匠作为宣讲员开展宣讲活动。

   

   

   

   

    在万宁市“劳模工匠进校园”的第一场宣讲活动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卓平以“让劳模精神照亮人生”为主题,结合自身教育工作经历和生动案例,从劳模精神的内涵和核心要素、优秀劳动者的典型代表等方面展现了劳模精神的时代价值和意义,引导青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修养品德、锤炼专业技能,把自己打造成一名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技能型、专业型、知识型人才,努力成长为劳动模范、大国工匠。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把万宁市杰出的劳模、工匠带到学校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

    市总工会、市教育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市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到场聆听。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