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市领导检查指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符桃心 邓啸宇   时间:2024-01-03 16:59

    1月2日,副市长谭亚勇到万城镇调研指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以下简称“五经普”)现场登记工作。

    当天上午,谭亚勇一行来到万城镇小青电器,了解数据采集工作流程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谭亚勇要求,要把数据质量第一原则贯穿普查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严格执行普查实施方案,坚持实事求是,高质高效完成数据的采集、审核和汇总。要广泛开展宣传动员,积极引导被调查对象配合如实填报普查数据,确保普查工作有序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齐心协力,将众多普查对象的“小账本”汇聚成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数据”,更好地服务发展大局。

    据悉,自2023年8月17日正式开展入户清查摸底工作以来,截至10月底,万宁市单位底册23883家,核查率100%。采集正常经营单位10282家,比四经普法人单位增长347.59%;采集正常经营个体户25107家,比四经普法人单位增长33.4%。从1月1日开始到4月底,万宁各镇(区)优选普查员、普查指导员417名对全市范围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采取普查员入户采集、普查对象自主填报、部门组织普查等方式采集普查对象数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