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城镇人民政府关于换发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的通告

时间:2023-10-09 17:45

    万城镇人民政府关于换发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的通告

    为进一步规范我镇城乡房屋规划建设行为,不断完善城乡房屋规划建设信息化管理,促进信息化房屋登记数据质量的有效提升,确保产权人的权属更加清晰,充分保障产权人合法权益。决定在我镇辖区范围内开展换发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业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证范围:万城镇辖区内的仁里等18个社区及中央坡农场持有万城镇人民政府颁发的有效纸质版《海南省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的报建户,落款时段为2018年1月1日起至今万城镇人民政府审批颁发的《海南省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海南农房报建“零跑动”系统颁发的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除外)。

    二、换证时间:2023年10月7日起至2023年11月7日止。

    三、换证地点:万城镇人民政府一楼便民服务中心(6号窗口)。

    四、咨询电话:0898-62239169。

    五、其他事项:符合换证的报建户在换证时,需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也可委托他人前来换证,在换证时需带上授权委托书、授权人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此次换证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7日,逾期不再办理该项业务。请大家尽快来办理换证,确保共同完成该项工作。

    万城镇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6日

原证:

原证: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