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天天向上》安利夏日清凉游 万宁冲浪项目受热捧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21-06-03 17:29

    5月30日晚,《天天向上》“我们的祖国是花园”系列第五站巡游夏日潮玩胜地再次聚焦万宁,由冲浪项目国家级裁判员、教练员周鑫磊,海南国家集训队黄云柯和尾波冲浪导师杰克组成的夏日清凉团在现场给天天兄弟团王一博、汪涵、大张伟和真相团靳东、王鸥等人安利冲浪这项超酷运动,此次节目还将向大家种草被誉为“中国冲浪之都”和“世界冲浪胜地”的万宁,观众反响热烈。

    冲浪作为近年来受到最多关注的水上项目,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包括板类运动爱好者王一博。在万宁冲浪教练访谈时,王一博主动出击,用打招呼的手势等专业暗号“突击”考验嘉宾身份的真实性,试图找出伪装者是否隐匿其中。冲浪推荐环节,“兄弟团”钱枫、大张伟、王一博和“真相团”靳东还在现场体验了一把“旱滑”,王一博更是被要求和专业冲浪教练比拼在滑板上穿、脱衣服,引爆现场!

    万宁拥有2550平方千米的海域面积和长达109千米的海岸线,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非常适合开展水上运动。作为中国冲浪资源最优的海湾,日月湾水质清澈,海浪绵长有力,起浪频率高,海水年平均温度在26.5℃左右,全年都适宜冲浪,备受国内外浪人喜爱!在日月湾,每年都会举办各种国内、国际高水平冲浪赛事,例如“万宁国际冲浪赛”、“全国冲浪锦标赛”等,更有WSL、ISA两大世界冲浪权威组织的精品赛事,汇集众多世界级顶尖冲浪选手,带来精彩刺激的感官体验。想与大海并肩起舞,非这片海莫属!

    据了解,近年来万宁为打造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市,围绕中国(海南)万宁国际冲浪节品牌赛事活动,重点发展体育旅游衍生品,打造以冲浪运动为核心,水上运动、沙滩运动、海洋运动为特色的体育旅游产品体系,以提升基础服务设施和完善相关配套服务为抓手,不断充实国际冲浪节的内容,打响“激情海岸,冲浪万宁”的品牌。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