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浪”中享清凉,万宁夏季随心游!

来源:万宁旅游   时间:2019-06-11 10:52

       滨海花园    大美万宁

       日月湾,水清沙白,海浪绵长有力,礁石遍布沙滩,如温暖臂弯将蔚蓝大海怀抱。层层浪花卷向沙滩,无数“浪人”在浪尖起舞,在浪中享夏日清凉~

       今天小编带你种草日月湾

       这个拥有浪漫的沙滩

       蔚蓝的大海

       温暖的阳光

       各种浓烈色彩装点着的地方!

        //ALIFESTYLE

       冲浪,是日月湾的生活方式。

       在日月湾,随处可见冲浪元素——涂鸦墙、冲浪板,来到这,会让人自然而然地融入这充满活力的氛围中,你不想冲浪都不行~

    椰林细沙,海风吹拂,阳光和冲浪,这些都是万宁日月湾的标配。深邃的海洋,五彩的珊瑚,洁白的沙滩,慵懒的晒着日光浴……这才是夏日的正确打开方式!

       //ANATTITUDE

    冲浪,是万宁“浪人”的生活态度。

    日月湾,中国冲浪资源最优的海湾,世界上高质量定点浪型和海滩浪型海域之一。优渥的条件让它被誉为“冲浪胜地”,全年都有众多国内外冲浪者慕名而来。

       眺望大海,浪花如云朵般翻涌,让人感叹自然的旖旎。巨石激浪,人浪共舞,张开双臂,挺直身板,面朝大海,感受湛蓝海洋中的神奇魅力。

     享受完冲浪,静坐在岸边,三两好友,习习海风吹过,酣畅淋漓~

      邂逅日月湾

    “浪”中享清凉

    万宁夏季随心游

    快快约起!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