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暑假来啦,教你在万宁任性玩耍!

来源:万宁旅游   时间:2019-07-04 10:42

    若想爬山祈福

    这里有海南第一山东山岭等你去探秘

    若想看海冲浪

    这里有日月湾让你肆意玩耍嗨皮

    若想体验黎苗风情

    这里有与世界相连的文通村

    若想丛林探险

    这里的热带花园定会让你惊艳

    路线推荐:东山岭文化旅游区→日月湾旅游区→文通村→兴隆热带花园

    即刻开始旅程

   

    东山岭文化旅游区

       东山岭的奇峰、怪石、异洞、古庙自是独树一帜,但随山体在怪石上摹刻的千古流传下来的摩崖石刻才是真正叫绝的景中景。石刻中历史最悠久的是东山腰处的一块天然硕石壁上,刻着的“华封岩”三个大字,每字至少有五六十厘米见方,字体气势雄伟,是宋朝文人手迹。石洞口南面的凌云石壁上刻有“东山耸翠”四个大字,是东山摩岩石刻中字体最大的一幅。更有一幅曾光祖题写的“海南第一山”,字体遒劲有力,煞是壮观。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真可谓是东山岭的写照。每一个来到东山岭的游客无不在此留影纪念,暑期出游,带家人来东山岭感受天地万物融为一体的空灵。

         日月湾旅游区

        日月湾是中国冲浪资源最优的海湾,也是世界上高质量定点浪型和海滩浪型海域之一,备受国内外冲浪者喜爱。日月湾沙滩洁净、细腻、平整,水质清澈,海水年平均温度约26.5℃,全年都适合冲浪。日月湾每年会举行多场高水平冲浪比赛,其中“世界职业女子长板冲浪比赛”、“世界男子长板冲浪比赛”、“ASP国际男子短板比赛”吸引了大量的国内外顶尖的冲浪选手。

       日月湾目前有三家冲浪俱乐部,均常年提供冲浪培训、冲浪板租赁、冲浪商店、冲浪餐吧、冲浪排队及酒店预订等一站式冲浪服务。这儿可是暑期亲子游的最佳目的地哟!

       文通村

        踏进文通村,就忍不住深深地呼吸。走在干净整洁的村间小道上,道路两旁种着黄蝉、小叶龙船、垂榕、菠萝蜜等各色花木。这个黎族村庄,在一棵棵挺拔的槟榔树下,一处处扶桑花丛后,愈发的迷人。屋子上点缀着的甘工鸟图案和民族图腾将少数民族风情展露无遗。

       在文通村里,你可以骑着自行车穿梭池塘边绿荫下,还可以坐在池塘边慢慢垂钓。柔柔的阳光落在屋顶的琉璃瓦上,文通村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惬意~

       兴隆热带花园

       兴隆热带花园位于万宁市兴隆温泉度假区境内,离东线高速公路石梅湾出口约3公里,这个由印尼归侨郑文泰先生一手建设起来的花园,上万亩的园区里分布着热带植物观赏区、再造热带雨林区、森林野营区、热带雨林观赏区等区域,有着4000多个植物品种,数百万株植物,其中珍稀濒危植物有65种,像琼棕、海南龙血树等一些珍稀濒危植物,在热带花园里得到迁地保护、繁殖并形成群落。

       看着这片绿荫之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放空着自己的思绪,漫步或骑行在兴隆绿道里,其中感受着每一个树木的呼吸,也许才能真正的融入大自然。请慢一点,再慢一点,好好欣赏这么绿意盎然的世界。

    这个夏天

    在万宁来一场别样的旅行

    一路高歌

    一路美景

    定会让你你深深的爱上这片土地

    带着家人朋友

    暑期在万宁任性玩耍吧!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