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想感受异国风情?跟着美女主播万宁走起~

来源:海南文旅频道   时间:2020-07-31 09:43

    《遇见海南美》

    主播私享之旅

    生活压力大

    工作日常忙

    如何放松身心

    “小红人”范卓与你分享

    主播珍藏旅游路线

 

 

    万宁风情游

    想要不出国就可以感受到非常浓郁的印尼风情吗?今天第一站范卓打卡万宁巴厘村。

    巴厘村以兴隆南洋归侨文化为背景,展示南洋风情,是一个以归侨文化为主题的景区,

    进入巴厘村首先要经过通天门,据说任何人经过这道门,都可以把美好的东西留下,把所有不好的东西拒之门外。

    在巴厘村内,随处可见充满着印尼风情的建筑、装饰。

    在太阳河舞台,你也可以和台上身着华丽服装的姑娘一起舞蹈,感受原滋原味的风情舞。

    体验完风情万种的舞蹈表演,接下来范卓要推荐的是这家位于万宁兴隆镇华侨农场内的伊萨娜印尼餐厅。

    餐厅主打印尼风味的美食,人均消费约60元。

    品尝完兴隆的印尼美味,在慵懒的午后,最适合来上一杯下午茶了,来到兴隆,当然不能错过就是当地有名的兴隆咖啡。

    隆苑咖啡庄园位于万宁市兴隆农场30队,是一个集咖啡种植、加工、品尝、休闲体验的生态环保循环庄园。

    庄园内可以学习咖啡拉花,包括老师指导、原料提供等费用,价格80元/人。

    学习咖啡拉花

    文艺青年的旅行,怎么能少得了看海,接下来打卡万宁的看海最佳打卡地“沿海旅游公路”。

    在路边的观海亭上,在这你可以看到石梅湾还有远处海天一色的美景。

    在兴隆

    你可以感受到

    印尼的风土人情

    来到石梅湾

    还可以看到美丽的海岸线

    跟随范卓的脚步

    来万宁体验一次别样的风情之旅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