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骑行活动 打造“全民健身”城市新标签

时间:2020-08-31 15:54

    8月29日,由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万宁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年万宁市全民健身骑行活动以“畅骑小海路遇见乡村美”为主题在市人民公园举办,50多名骑行者爱好者们用慢骑漫游的方式领略万宁小海沿途的秀美风景,传递全民健身健康理念,提高市民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推动骑行运动蓬勃发展。万宁市旅文局局长吴少雄出席活动。

    当天早上,晴空万里,50多名骑行爱好者怀揣着激动与兴奋的心情,在市人民广场整装待发,随着启动仪式一声令下,骑行者们踩上轻快的踏板,开启一段环小海健身骑行之旅。

    据了解,此次骑行活动由市人民公园作为起点,途经周家庄、环小海路、曲冲村等多个景点,终点重回市人民公园,全程22公里。波光粼粼水波荡漾的小海,历史底蕴深厚拥有“万州第一祠”之称文氏宗祠的曲冲村.......22公里的骑行线路沿途三角梅竞相争艳,风景靓丽,乡村旅游资源丰富,道路两旁绿荫环绕生机勃勃,一幅幅万宁初秋画卷美不胜收。

    骑行结束后活动现场还为骑行爱好者们准备了闪电自行车、专业骑行头盔、专业骑行眼镜等丰富的骑行装备抽奖活动,鼓励骑行爱好者继续坚持骑行健身,绿色出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骑行爱好者们纷纷表示,这次骑行活动让自己以低碳绿色健康的方式亲近自然,感受乡村旅行的魅力和乐趣,见证了近年来万宁乡村旅游与小海水环境整治日新月异的发展,让自己度过了一个健康有意义的周末。

    万宁市自行车运动协会负责人祁甫宁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推动打造万宁“体育+旅游”城市名片的同时积极推进全民健身与健康万宁深度融合,进一步激发全民健身热情,释放出了社会各界参与服务全民健身的巨大能量让全民健身理念走入人们的生活,使越来越多的群众爱上运动、参与运动,让全民健身成为了健康万宁,活力万宁的“新标签”。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