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2017年中华龙舟大赛万宁站精彩不断!美食让你流口水,“万万宁宁”人气爆棚!

来源:万宁发布厅   时间:2017-02-26 20:09

    “看中华龙舟大赛,品万宁地道美食”已经成为每年二月二中华龙舟大赛万宁站的标配。和乐蟹、东山羊、港北对虾、和乐粽、后安粉……等万宁美食集中出现(菜名太多记不住),阵容强大,让到场的人食指大动。未能到场的,通过看好友微信朋友圈的转发,则直呼这样的诱惑让人受不了。到底这些美食有多诱人,下面上图!友情提示:请备好纸巾,以防流口水!

   

    本次中华龙舟赛万宁特色产品美食区以“欢乐赛事,全民参于”为主题,由万宁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万宁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负责具体实施,对万宁旅游产品、美食进行了一次集中展示,让大家欣赏精彩赛事时,尽享万宁美食。

   

    除了美食,现场出现的两位神秘人物“万万”“宁宁”(万宁旅游卡通形象)更是人气爆棚,求合影求得两位萌娃没有一刻闲下来。“万宁发布厅”现场推介活动,也是人气火爆。明天这两位萌娃还将出现在现场,我们的推介活动也会继续进行。今天没有到现场的,千万不要错过明天的机会。

   

   

   

    摄影:杨师忠、温一敏、陈燕清、李祥、温忠岭等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