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后安镇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后安镇禁毒办   时间:2017-06-23 15:01

    为了迎接“6.26”国际禁毒日的来临,6月23日上午,利用后安镇市场早上群众相对集中这一优势,后安镇禁毒办联同万宁市司法局、镇妇联、后安中心小学在后安镇街上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后安镇党委书记林道军、镇长吴岳和,万宁市司法局副局长陈盛标、纪明江,后安镇党委副书记纪勇、后安司法所所长陈亚武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律师现场咨询、《禁毒法》、禁毒展板展示,法律援助现场受理、各参与部门设置咨询摊位,为广大群众提供法律和毒品知识等问题和政策咨询。

    此次活动派发《禁毒法》、《家庭防毒手册》《青少年如何预防新型毒品》等禁毒宣传资料2000多份,受宣传群众、学生人数达2000多名。接受群众咨询禁毒方面知识和法律法规问题100多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了毒品知识,不断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别和预防毒品的能力,使每一户家庭都成为毒品预防的坚强堡垒。

    此外,后安镇还通过采取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张贴禁毒宣传专栏、展出禁毒宣传展板、播放禁毒广播和影片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宣传禁毒的重大意义和吸毒、贩毒的危害性,不断提高人们的禁毒意识。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