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2017全国青少年冲浪锦标赛万宁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时间:2017-12-18 08:53

    人民网讯 2017全国青少年冲浪锦标赛12月17日下午在万宁日月湾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角逐,来自福建的选手魏碧兰与来自海南的黄耀书分别获得女子、男子长板冠军,女子、男子短板冠军则分别被海南选手黄莹莹、邱灼包揽。

    中国极限运动协会 红建强摄影

    中国极限运动协会 红建强摄影

    本次全国青少年冲浪锦标赛于16日在日月湾开赛,共吸引了全国各地青少年冲浪选手共40人参与角逐。其中24名系海南本地参赛选手,最小的参赛选手李羿广今年8岁,来自四川成都,5岁开始学习冲浪,在别的小朋友还在享受滑梯带来的乐趣的时候李羿广已经冲上了浪尖,最后他止步于半决赛,但是对于他的年龄来说还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比赛现场有很多观众已经被这个勇敢的小男孩圈粉了。

    全国冲浪锦标赛短板女子冠军黄莹莹 林檎摄影

    年龄最小选手李羿广全国青少年冲浪锦标赛男子短板前八名 林檎摄影

    经过两天的比赛角逐后,在男子短板的决赛中,海南选手包揽了前三名,冠军是邱灼,亚军黄一格,季军林天智。女子短板冠军和亚军分别由来自海南的黄莹莹、董可盈斩获,辽宁队孙婕获得季军。

    全国青少年冲浪锦标赛男子短板亚军黄一格 林檎摄影

    据悉,此次全国青少年冲浪锦标赛长、短板获奖运动员均来自国家冲浪队一队和二队队员。

    全国青少年冲浪锦标赛当中,不设优先权,运动员有20分钟的比赛时间,在这个时间当中可以尽情抓浪,如果抢浪则会被扣掉第二高分的一半成绩。

    小重山摄影

    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今天上午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并慰问鼓励了海南的青少年冲浪运动员,万宁市人民政府对这次赛事十分重视也希望海南籍的运动员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第四部副部长、中国极限运动协会秘书长刘青、万宁市委书记张美文视察赛场并慰问运动员 林檎摄影

    12月18——19日全国冲浪锦标赛将会有更多高手参与到这场比赛当中。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