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将打造兴隆咖啡生产休闲融合发展示范园 总投资约25亿元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8-09-10 09:09

    9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与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谢毅到兴隆咖啡生产休闲融合发展示范园区建设进行实地调研,双方就兴隆咖啡示范园区未来发展前景、品牌打造、园区建设等事宜共同探讨,进一步明确兴隆咖啡示范园区发展方向。

    双方观看了咖啡示范园区和兴隆咖啡标准化种植园规划建设,并向正大集团介绍了整个兴隆咖啡生产休闲融合发展示范园区初步规划及设计。周高明说,兴隆咖啡示范园区是一个以“咖啡”产业作为主打,整个咖啡示范园区将集咖啡文化、观光旅游、种植加工、包装销售、咖啡研究为一体,形成一条围绕“咖啡”为主的产业链,彻底打响、擦亮“兴隆咖啡”品牌,打造成为国内咖啡的龙头产业。

    谢毅表示,正大集团将积极谋划兴隆咖啡生产休闲融合发展示范园区未来的发展建设,以万宁市初步规划设计为主导,充分发挥以“咖啡”产业为主打,制定一个双方共赢、共同发展的计划,携手万宁市一起将“兴隆咖啡”这个品牌打造成为国内咖啡的龙头产业。

    据悉,兴隆咖啡生产休闲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总投资约为25亿,占地约5000亩,项目计划分为三期5年完成建设。建设内容为兴隆咖啡博物馆、打造兴隆咖啡标准化种植园、改造原兴隆太阳河咖啡厂、构建咖啡体验区、建设咖啡研究院等功能性建筑,是集种植、加工、销售、科研、观光博览于一体独特的园区。

    副市长王如龙、兴隆管委会党委书记林志飞和市政府办、市规划委、市招商局、兴隆发展公司和正大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