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我市表彰一批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18-09-11 09:04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10日上午,万宁市庆祝我国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召开,大会对我市2017-2018年度获得“百名优秀班主任”“百名优秀教师”“优秀乡村教师”“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校长(园长)”荣誉称号的教师代表进行表彰嘉奖。

    市委书记张美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倪业高,副市长王如龙,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长李宁出席表彰大会。

    大会现场,共有张东海等30位“优秀校长、园长”、何志杰等25位“师德先进个人”、庞劲虹等10位“优秀乡村教师”、王帆等116位“百名优秀教师”、李佑红等100位“百名优秀班主任”受到表彰嘉奖。他们中有开拓进取、治学有道的校长、园长;有始终扎根在三尺讲台,教育一线、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老教师;也有满怀热血,具有创新意识的青年教师,现场为他们颁发了表彰证书,嘉奖他们为我市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与鼓励。

    会上,张美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张美文表示,万宁发展,教育为先。近年来,我市持续推动全市教育均衡发展,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改善,群众对教育满意度明显提高,呈现出“五个前所未有”的态势:一是教育资金投入倾斜力度前所未有。二是基础设施建设均衡力度前所未有。三是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力度前所未有。四是教学质量攀升程度前所未有。五是崇文重教氛围营造力度前所未有。下一步,还要继续争办均衡公平的教育,争创人民满意的学校,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希望各级干部、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能够坚持以德润身、进一步认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再接再厉,推动全市教育质量持续提升。

    会上,王如龙和李宁分别宣读了《致全市教师及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和《万宁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教育工作者诚挚的祝福与期望。优秀教师代表李佑红发表感言,对教师行业辛勤的付出和对学生关爱期盼的真切情感引起了在场众多教育工作者们的共鸣。

    大会进一步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氛围,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不断开创我市教育发展新局面。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