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举办纪念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画卷图片巡展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时间:2018-09-28 08:55

    9月27日上午,由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万宁市文联协办,万宁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多彩多情万福万宁”纪念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画卷图片巡展在万宁华亚欢乐城正式启动。本次图片展共展出150多幅作品,展示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来万宁的政治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美好成就,激励万宁干部群众砥砺新征程。活动将持续至11月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出席活动并致辞。

    杨志斌在致辞中表示,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万宁城乡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社会经济发展从依靠投资拉动,到逐渐培育出内生动力,一路爬坡过坎,奋勇前行。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滨海花园城市打造清新度假胜地”和“六个万宁”建设目标,深入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动万宁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坚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经济、政治、文化等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此次活动的每幅作品可谓是“一图胜千言”,展示了万宁30年来的历史变迁和时代发展、描画万宁建设的美好成就;愿在今后的万宁建设发展中,摄影人以手中的镜头不断展现更加精彩靓丽的美好新万宁,让广大市民游客通过图片,感受万宁的发展变化。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来驻足观看了解万宁30年来的发展变迁。“我觉得挺震撼的,从摄影展的作品上,非常的直观的感受万宁现在和以前的变化,作为万宁人我感到特别自豪。”陈茂司先生说道。“今天的图片展,是为了纪念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所做的一个活动,市摄影家协会共收集作品150多张,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万宁政治经济文化建设、自然风光,人文风景。经过万宁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有计划、有目的筹备了大半年,此次图片展顺利启动。”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敏介绍。

    本次活动将在9月27日至9月30日,在万宁市华亚欢乐城一楼进行展出;10月1日至4日,前往海口骑楼老街展出;10月5日至30日,在万宁石梅湾九里书屋、兴隆热带植物园展出;11月1日至30日,在万宁市各镇(区)进行巡展。

    市委宣传部、市广电中心、市文体局、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图片来源:万宁市摄影家协会和南国都市报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