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纪念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万宁画卷图片展在海口展出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8-10-08 09:22

    10月7日,纪念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画卷图片巡展在海口市骑楼老街展出,150多幅精美的摄影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万宁30年来的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历史变迁和时代发展,以及万宁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好评如潮。

   

    “这个地方我们以前去的时候没去过,下次去一定要再去走一走,这里的景色看着就很美。”“万宁我去过,气候很好,风景也很美,不仅是旅游胜地,也是拍照圣地。”“海南四大名菜万宁就占了俩,名声在外啊。”图片展前,观看的游人一边认真欣赏,一边纷纷感慨。

    “作为一个万宁人,看到万宁的图片展在海口展出,觉得很自豪,也很为万宁这些年来的发展感到骄傲。”在海口工作的万宁人林先生高兴地说。

    万宁市摄影家协会会长李敏介绍,此次在骑楼老街的图片展将会持续3天,从7日到9日,用这150多幅摄影照片展示万宁市在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以来的成就,让更多的人了解万宁的发展和变化,了解万宁的经济文化建设、自然风光、人文风景,了解万宁这个美丽的滨海花园城市,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到万宁走一走,看一看。

    家住海口的杨奶奶带着小孙子在图片展前流连忘返,对万宁风光和美食非常感兴趣的她向图片展工作人员咨询了许多万宁的风俗人情,表示一定要和家人去万宁玩一圈,“这个东山羊的照片看起来很美味,看得我口水都下来了,等假期结束人流不多了,一定要跟家人去吃一顿,再逛逛万宁的山水。”杨奶奶说。

    此次骑楼老街展出现场,海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乾阳和副主席张波到现场观展指导。继骑楼老街3天的巡展结束后,图片展还将在万宁各乡镇进行巡展,巡展活动将持续到11月底。图片巡展由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万宁市文联协办,万宁市摄影家协会承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