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香港万宁同乡会感受万宁红色文化 畅谈家乡建设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8-12-06 09:16

    12月5日,在考察交流的香港万宁同乡会一行在会长卓辽志的带领下,来到了六连岭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和山根镇大石岭村参观考察。

    当天上午,香港万宁同乡会一行首先来到六连岭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下,香港万宁同乡会一行献上了花圈,对着纪念碑满怀敬仰地鞠躬,并围着纪念碑瞻仰、绕行一圈,缅怀先烈。

    缅怀结束后,唱着红歌,一行人来到六连岭革命根据地陈列馆进行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香港万宁同乡会一行分别参观了陈列馆A、B、C馆,每到一处,一行人都随着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馆内的壁画、雕刻和文字介绍,对六连岭的历史和万宁的发展表示赞叹。

    随后,香港万宁同乡会一行来到山根镇五星级美丽乡村大石岭村,听取山根镇委书记符婷婷对大石岭村的介绍,并在村里四处参观。在“美丽书屋”大石岭书屋参观后,一行人轮流体验制作农家糍粑。尝着自己参与制作的糍粑,众人脸上露出了怀念的笑容,回想起在家乡时的时光,与伙伴们畅聊以往自家制作糍粑的经历。

    “没想到现在万宁的变化这么大,六连岭‘二十三年红旗不倒’让人敬佩,陈列馆的建设让人惊叹,五星级美丽乡村大石岭村的清新怡人让人觉得舒适,以后我们要多多回到万宁,仔细感受万宁的点滴变化。”香港万宁同乡会众人纷纷说着,“家乡的变化让我感到骄傲,有机会的话,我要回来投资,为家乡的建设出一份力。”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忠、副部长卓琼陪同考察。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