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华润石梅湾帆船队斩获2019海帆赛IRC5组冠军和IRC4组冠军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9-03-21 09:02

    3月19日晚,蜈支洲岛杯2019海帆赛万宁站颁奖仪式在海南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举行。18日上午,蜈支洲岛杯2019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开启了海口-万宁拉力赛的激烈争夺,经过20多个小时的劈波斩浪。最终,华润石梅湾帆船队、顽主队以优异的表现分别斩获IRC5组冠军和IRC4组冠军。

    摄影:吴鹏

    省旅文厅竞技体育处副处长李斌、市政府副市长苏子益、市旅文局局长吴少雄出席颁奖仪式。

    万宁素有“世界冲浪胜地”、“世界长寿之乡”等美誉,是海南东部一座独具魅力的滨海花园城市和清新度假胜地,拥有优越的港湾和海岸线,以及特色的自然景观和侨乡文化,还有各种特色美食,为海上运动和休闲度假提供了绝佳的场所。

    作为国内第一离岸帆船赛,万宁连续七年作为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的重要站点,充分展示了万宁发展帆船运动的良好自然条件,更有力推动了帆船等海上运动项目的发展,促进了万宁旅游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了万宁的城市形象,为深入推动“蓝色万宁”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摄影:吴鹏

    苏子益在万宁站颁奖仪式上致词表示,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一周年、全域旅游和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背景下,万宁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等大型赛事的举办,并提供优质的赛事保障服务,共同打造品牌赛事,塑造万宁体育强市形象,推动促进体育和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

    20日,蜈支洲岛杯2019第十届海帆赛半环组展开了万宁-陵水拉力赛的争夺,船员们继续扬帆东海岸,迎接新的挑战。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