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第十一届书香节“小小朗读者”活动启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9-06-03 09:56

   

 

    6月1日下午,“筑梦桑梓唱响童年”之我和郝澐老师过六一暨第十一届书香节“小小朗读者”活动启动仪式在凤凰希望书屋举行,来自万宁城区及礼纪镇20多名学生共同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出席活动。

    杨志斌在启动仪式致词并寄语学生们。他说,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里祝贺大家节日快乐,希望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要好好学习,勤奋进取,攻坚克难,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读书、锻炼和克服困难,我们才能够得到更好地成长。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明天越来越好,以及在座的各位都像我们的祖国一样,明天会越来越好。

    同时,郝澐老师与纤纪海南集团也共同祝愿学生们都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热爱音乐,热爱生活,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不断去提升自己,未来去做一个愿意帮助别人,给别人更多温暖和爱的一个人。

    “蓝蓝的天空银河里,有只小白船……”,当天下午,凤凰希望书屋里歌声缭绕,气氛踊跃,在郝澐老师的领唱下,学生们认真的学习唱《小白船》。随后,学生们逐一上台作自我介绍,并献唱歌曲,同时感谢郝澐老师40多天来辛勤付出和精心教导。此外,活动现场纤纪海南集团精心为学生们准备了诱人可口的晚餐,并向学生们发放了学习用品。

    “感谢郝澐老师这40天里的陪伴与帮助,我们从没有任何基础到今天已经会唱六首歌曲,我们想在六一这天大声的唱出对您的爱和感谢”。来自礼纪镇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曾乐观表示,谢谢郝老师传授我们音乐知识,我们不会忘记郝老师对我们的爱,希望今年的冬天我们能够再次相见。

    据了解,“小小朗读者”活动于6月1日正式开启,活动期限为一年,从6月1日开始,每周末将请专业的阅读朗诵老师对学生进行授课,旨在通过阅读朗诵提升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改善他们的普通话和思维方式。

图片:吴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