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全面清理疏通排水沟 解决“脏臭”现象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9-07-18 09:09

   

吴鹏 摄

    7月16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万宁市转交第二批群众信访举报件6起。其中,有群众反映东澳镇中石化加油站对面排水沟脏臭问题,影响居民正常生活。接件后,万宁市第一时间启动信访案件办理工作,副市长王立率市水务局等部门立刻前往现场进行调查核实,并就信访举报件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据了解,东澳镇中石化加油站对面排水沟长达约2千米,由于长期居住在排水沟沿线居民的生活污水和垃圾直接排放、丢弃到排水沟,导致排水沟出现“脏臭”现象,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17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东澳镇已组织挖机和工人对该排水沟进行全面清理疏通,预计当日下午清理完成。

    王立表示,下一步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定期对排水沟进行清理疏通,此外,待东澳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完工后,我们将迅速把沿线居民的生活污水集中接入污水管网进行处理,彻底解决排水沟“脏臭”现象。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