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19-08-19 09:42

   

   吴鹏 摄

 

    8月16日下午,万宁市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党政办公大楼8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政府副市长侯晋封,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队出席。

    签约仪式上,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队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并表示,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宏观背景下,红星美凯龙将依托企业经营优势,结合企业自身资源特点,通过对海南政策背景、市场趋势和消费模式的研究,以助力海南建设高标准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消费商圈为目的,制定“东部启动、南部进驻、西部拓展、北部融入”的战略部署,并将东部万宁作为启步区,优先落地红星美凯龙及爱琴海购物中心。

   吴鹏 摄

    周高明表示,此次签约项目是万宁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后招商的第一个项目,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做好项目推进时间任务规划安排,要及时跟进项目,做好项目用地规划报批、征地清表及后期开工建设等工作,要压实责任以最高效率推动项目落地建设,进一步推动万宁社会经济发展。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努力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据了解,万宁市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万城镇,建设内容包括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商业步行街和高档写字楼,总建筑面积约为30万平方米。项目共分为两期开发建设,一期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预计将于今年11月开工。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