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扬帆竞逐最美海湾 2021中国家庭帆船赛万宁站火热开赛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朱乃飞 李志诣   时间:2021-05-17 17:35

    5月15日,2021中国家庭帆船赛华润石梅湾万宁站比赛在海南最美海湾——石梅湾九里文化海湾正式开赛。本站赛事为2021年中国家庭帆船赛首站赛事,历时2天,共设有HobieT2、HobieGetaway、Hobie6(非竞赛组别)三个组别,共有56组家庭超百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为6岁,最大的为72岁。

    万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季浩,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傅丹青,华润置地海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智远出席开幕式并发表精彩致词。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姚旺和国际HOBIE级别协会中国分会会长丁正航在开幕式上共同为“IHCA国际HOBIE运动协议赛事与培训基地”揭牌。

    据介绍,中国家庭帆船赛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着力打造的全国唯一以家庭为单位的大众帆船赛事IP,旨在推广帆船运动,吸引更多大众参与,让帆船运动真正走进老百姓生活中。

    “我们这个队伍年龄加在一起有230岁,是本站家帆赛平均年纪最大的参赛队,今年特别预约了海南万宁站参赛,一直很期待跟家人来到美丽的万宁海滩参加比赛。”舵手杜晓明来自四川大巴山,首次带父母和姐姐参赛,希望能在海南的最美海湾留下一家子美好的记忆。

    “事实上,万宁除了冲浪之外,还有着非常丰富的滨海、山地等资源,下一步也将会分阶段、分批次地去着重的发展相关体育旅游项目。”季浩表示,万宁十分重视体育旅游的发展,将根据自贸港建设要求,把万宁打造成一个营商环境优良,政府支持有力,企业能够获益的一个城市,为建设自贸港和国际消费旅游中心作出地方的贡献。

    近年来,万宁市紧紧围绕“创建国家体育示范区”的任务目标和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发展“体育+旅游”,借助”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战略定位的有利契机,加快打造“海南万宁石梅湾帆船基地体育旅游示范点”,不断推进”体育+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促进旅游消费升级,激发城市活力,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本次赛事的落地举办,将更好打造万宁又一精品体育赛事和文旅IP,为万宁帆船品牌IP添加一抹新色彩。

    据了解,本站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海南华润石梅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国际HOBIE级别协会中国分会、海南寰球拓海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孔裔新六艺教育科技(三亚)有限公司承办,万宁腾隆海上运动娱乐有限公司、海南岛屿时光旅行社有限公司、海钥匙(海南)教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深圳市弘金地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推广。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