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红色景观”扮亮万宁街头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02 17:47

    近日,细心的市民一定发现万宁的街头焕然一新,随处可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百年奋斗史高歌奋进自贸港”……一排排整齐划一的宣传画面亮相街头,格外引人瞩目,催人奋进。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社会氛围,激发市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万宁在全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电子屏、户外广告牌、灯杆旗等宣传载体,在全市各主要街道路口、兴隆红色主题房车和动车站打卡点、石梅湾打卡点、日月湾打卡点进行全方位宣传,积极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同时,各乡镇也同步大力营造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

   

摄影:杨师忠

记者:梁振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