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领导干部在六连岭革命根据地开展现场学习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21-07-07 17:21

    7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贺敬平率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到六连岭革命根据地展览馆开展现场学习。在学习中,贺敬平强调领导干部在工作中不能半途而废“煮夹生饭”,要杜绝“脚踩西瓜皮,滑到哪算哪”的放任态度,时刻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勇担职责使命,像革命先烈那样敢于斗争、敢于牺牲,奋发图强,干出经得起时间、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业绩。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现场学习活动。

    在展览馆内革命战士的雕塑前,贺敬平率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览馆,回顾了六连岭“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艰苦奋斗历程及谢育才等革命先驱对党忠诚、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

    展览馆里珍贵的历史文献、栩栩如生的图片和雕塑生动还原了革命先辈坚持不懈的斗争事迹,令在场的领导干部们真切感受到了当年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和“山不藏人人藏人”的深厚军民鱼水情。

    参观结束后,贺敬平结合六连岭革命精神现场讲授党课。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加强党史学习,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力量,提升党性修养。要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体会革命斗争的艰苦性,传承发扬斗争精神。要学习谢育才同志三次被开除党籍却始终坚持党的信仰,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不计个人得失的精神。要有“一张蓝图绘到底”的信念,对每一项工作都要有“实”干到底的心态,坚决摒弃半途而废“煮夹生饭”,“脚踩西瓜皮,滑到哪算哪”的放任态度,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革命精神,勇担职责使命,像革命先烈那样敢于斗争、敢于牺牲,奋发图强。要走好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基层首创精神,砥砺品格,继往开来,开拓前进,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